美語補習班@ 中醫?西醫? 

巨匠美語評價、地球村評價、科見美語評價,

這些真的是網路隨便一查就超多資訊的!

剛好最近在找補習班,因此就將蒐集到的資料分享給大家聽!

讓想補英文的人都可以來參考~

【評價整理自奇摩知識家、Dcard】

巨匠美語評價,科見美語評價 奇摩知識家評價參考

請問關於科見美語與巨匠美語課程相關問題?(發問)

最近想要去補英文,問了幾家美語評價,後來考慮科見和巨匠美語這兩家, 
我想請問的是,科見的暑期密集班成效如何? 
因為看了許多人說它們所謂的分級測驗有些只想要硬湊成一班, 
而不是真正的依受試者的程度分班, 
這樣不就失去了測驗的意義了嗎? 
所以希望有參加過暑期密集班的大大,或是在科見工作的伙伴, 
給我一個好的建議。 

另外,我覺得巨匠美語也滿吸引我的, 
但是,我對它的上課方式有點不太清楚, 
因為巨匠有許多分校,是一處報名,隨處可上課嗎? 
還是只能選擇一家? 
那…是每個分校開的課都一樣嗎? 
北市與北縣會不會有師資不同的問題? 
選擇什麼課程是自己決定或是? 
所謂的一對三家教,是每星期都有嗎? 
這樣每次幫你上課的家教會不會都不同人呀, 
家教課程會不會沒有統整性咧? 
上過
巨匠課程的人可不可以提供意見,謝謝啦! 

因為美語補習班真的太多了,我的預算有限, 
所以不希望選錯補習班,謝謝各位大大嚕~~~

(評價回覆內容)

評價來自:柳丁↓↓

有關課程保留的問題 
巨匠在學員上課前 
都會將權利義務說明清楚 
兩年的
美語課程 
應該是顧問建議依您的程度來建議的課程 
而且巨匠對員工訓練嚴格 
只要有問題 在合理的範圍內 
都會去做處理

評價來自: 123 ↓↓

為何我保留半年後.都沒人打給我要我復課阿?我覺ㄉ好ㄉ老師在巨匠是有~可是~你排不到他的課阿~家教也是阿~難排~都以新生為主~舊生就不太理ㄌ

評價來自: 馬克 ↓↓

To : 芸芸小姐 
師父領進門~修行看個人! 
似乎每一家美語補習班都會遇到英文學不好的同學都會怪補習班不好!其實在我來看 , "藉口'"永遠都是說不完的.... 
"太忙~有一點累~ 想休息一陣子~ ....." 
我想巨匠美語也不是一家小補習班, 相信不會故意刁難學員,因為 
對他們也沒有好處~~~ 
根本的原因應該是: 學習給自己太多藉口,學不好先怪補習班再說~ 
自己一點都沒有責任~ 
地球村,科見,華爾街到處都看的到這樣的學生在抱怨, 在我看來, 
先想想自己有沒有做到學生的責任吧!!!

評價來自: scuess ↓↓

你好: 
我和同學是在
巨匠美語補習,http://www.soeasyedu.com.tw/(詳細課程內容)裡面的師資優秀,而且還有附一週3次的免費家教。它是一處報名但可選地方上課的。原本我們是簽約2年,但現在由於研究所的事務繁忙,真的都湊不出時間補習,所以想將剩餘的一年課程轉讓,由於是因為轉讓,所以價錢方面可以商量,如果你有意願的話,scuess@yahoo.com.tw這是我的mail。可以跟我連絡,我可以再跟你多作詳細解釋。你放心,若是轉讓也會當場在補習班辦好手續。 

2007-05-11 10:58:30 補充: 
我想巨匠並不會用保留來欺騙學習期喔,合約上有明確說一次的保留為6個月最多,因為之前我辦過一次保留,當保留期快到時,他們會通知學生要記得回來選課然後復課。所以巨匠對學生的服務很好。若是有不滿意的話,也許是個案有誤會吧。


巨匠美語評價,地球村評價 Dcard評價參考

評價來自:嘉義大學↓↓

不推威爾斯...
我之前去試聽的時候
傻傻地把個人資料都給他還交錢讓他做學生證
(但我只是試聽根本還沒說要正式補習)
只是當下聽完覺得他們課程規劃的很棒
我回去的時候還覺得我的英文未來是一片光明XDD
後來我打電話告訴我爸媽這件事
他們說我被騙錢了T^T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威爾斯的評價非常不好
隔天立馬找我同學陪我去取消
好險他有幫我取消了

我覺得不是補習班課程不好
而是他們行銷的手法有待改進~

評價來自:嘉義大學 應用數學系↓↓

地球村不錯 你可以報半年的 然後寒暑假才上課
能學會話 能學片語 能上日文 能認識人
寒暑假才上我覺得比較好 可以整天待在那邊(*´∇`*)

評價來自:嘉義大學 應用化學系↓↓

同學你好,我目前有在巨匠美語補口說的課程(同學介紹的)
以前也有補過地球村的英文
所以到底這兩者好不好......我只能夠說"看老師"
不過目前我在巨匠上Werner老師的課,還不錯就是了!
理論上這些補習班都可以試聽阿,只是都會有專員跟妳拉咧很久XD

 

評價整理自:奇摩知識家Dcard

巨匠美語評價 其他推薦文章

巨匠美語評價-想出國打工選哪間補習班適合?

如何選擇美語補習班-菁英,威爾斯,巨匠美語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茱蒂小妹經驗談

巨匠美語?看如雲似水的介紹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嘉義大學小妹求問

arrow
arrow

    黃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