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巨匠美語評價如何?前陣子許多朋友因工作的關係,需要進修英文,問我巨匠美語評價怎麼樣?對筆者來說巨匠美語評價是相當肯定的!巨匠美語協助我突破了語言的恐懼及障礙!坊間有非常多英文補習班及學習方式,但對於巨匠美語評價讓我印象深刻,我以前面對老外或是出國總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到現在已經可以和幾個外國朋友輕鬆聊天,談話時也更有自信,若要問巨匠美語評價如何?我會跟你說,絕對能得到滿滿的收穫!在巨匠美語學了三招,以下是我自己親身學英文的經驗分享。

語言障礙來自於心態的障礙

首先,我先簡單講自身的語言學習經驗,身為一個學習日文超過五年的人,可以感同身受對於除學習了母語以外的另一種語言會遇到許多困難與障礙,加上本身學習英文的時間比較晚,除了心態需要調整,學習環境相對重要。學英文的過程,對於巨匠美語評價我很肯定的是,每一堂上完都能突破每一層障礙,透過這樣的經驗,我了解在學習時若沒有一個開放的心態,會很難跨越一些觀念及文化差異的障礙。而有幾種方法在巨匠美語所傳授的破除學習障礙的秘訣,這些秘訣稱為”Three Makes ”。

 

想讓英文能力進步神速,別怕犯錯!

筆者在巨匠美語學習中,老師們不斷的告訴我們”make mistake (犯錯)”!因為就連我們自己在講中文,都不是非常完美,更何況是外語。練習期間,巨匠美語評價就是在上課的過程裡過會與老師、同學對練,練習口說頻率大幅增加。因為要強迫自己不斷思考、習慣,練到最後就能自然反應說出完整的英文句子。

 

你還在把中文直接翻譯成英文嗎?

當你在說英文時,是用中文語法直接翻譯成英文嗎?接下來,第二個”make”是我學到的”make the connection (創造相關聯性)”。起初學英文時,很難跳脫用中文的文法直接翻譯成英文,過程中巨匠美語評價讓筆者有感的是必須要開始用英文思考;在巨匠美語學英文,你的頭腦必須把英文與自己的現實生活中做連結,但這並不容易,因為時常要思考,但優點就是你的生活開始充滿英文。

例如:在逛街、吃飯、看電視……可以先從簡單的東西開始,下一步則是利用跟自己有關的動作,邊動作邊回想英文,幫助增加記憶點。最後試著應用和自己感覺有連結的形容詞,像是熱的、忙碌的、飢餓的,一步一步都能增加對英語的熟悉感。

 

在國外就有學習上的優勢嗎?

最後一招,是”make your learning environment (打造你自己的學習環境)”。巨匠美語評價讓筆者進步最快的是,為自己創造學習環境。我們以前常聽到長輩或老師建議,住在國外或在國外讀書的學生才有學外語的絕對優勢。但自從結束巨匠美語課程後,會發現自己已經把生活融入英文。如果你無法出國學英文,你就必須善用現有的所有資源,也就是為自己創造一個沉浸式的英語環境。可以善用生活中瑣碎時間,像是在搭車回家的路上,聽英文歌或收聽英文新聞、觀看英文節目或電影,今可能沈浸在有英文的生活裡。

 

簡單學英文,試著讓自己跳脫的恐懼吧!

巨匠美語評價好嗎?答案是絕對肯定的!開始學習說英文,讓自己犯錯吧!因為這樣會讓你在學英文,進步神速。不管你覺得英文能力是否增加了,只要願意嘗試,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努力有了代價。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相關文章

巨匠美語@ 如雲似水:: 痞客邦PIXNET ::

巨匠美語師資評價Edward 國外菜單英文點餐好簡單

巨匠美語評價 櫃姐出頭天 - 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 新世紀福音評價 

英文檢定考?TutorABCHiTutor,地球村,巨匠美語評價一次看懂!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相關影片

巨匠美語評價 生活會話課程

麻辣鮮師明星賽 " Stephen老師 "

巨匠美語評價生活篇 講英文就是要厚臉皮

 

arrow
arrow

    黃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