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進修外語能力,巨匠美語評價學習的高效率,只有親身體驗最知道!巨匠美語評價會紮實的將我們實際生活經驗應用在學英文上,巨匠美語評價讓英文能力熟能生巧,許多朋友在問巨匠美語評價,如果只靠用功,是絕對不可能學會說英語的,舉例來說,在情境練習(或造句)的時候,老師一定會要學生將自己的實際生活經驗套上,巨匠美語評價怎麼樣以下是筆者學習經驗與朋友們分享。

 

語言是工具,也是生活技術

從國中就開始學習英文到現在。在一開始的時候,我歷經了不少要背大量的單字和文法用法不懂的挫折,對巨匠美語評價是讓我不放棄學習英文,讓我知道它會在我未來的生活裡很受用。朋友、同事最近蠻常問我巨匠美語評價怎麼樣?筆者在巨匠美語學到「工具的使用技巧來自於經驗不是學問!」,要有效的發揮課堂上的學習效果,我們就一定要將自己的實際生活經驗融入英文

例句:I always shop for food at 全聯. (您實際會去採購的店家,店名)。這樣就不再是單純只會說Supermarket這個字而已。

 

語言跟人一樣,是活的!

從小學習英文到現在,我們總是把學習外語這件事想得很難、很複雜,把英語當成一門學問來學,以至於往往花很多的心力在於研讀與背誦文法、單字……等,而不是真正地去使用這個語言。巨匠美語評價的好在於,老師們基於學生這樣的心態與學習習慣,要求學生學語言沒有任何捷徑,因為語言是一種工具。而工具要用得好用得巧,除了實地操作練就熟手也別無他途。任何的技術都要從嘗試與錯誤中來建立扎實的基本功。我給巨匠美語評價,就是只要我們記住一句話---Use it and get used to it! 開口就對了!

每天挑一種方法,用至少20分鐘練習,英文一定可以突飛猛進:

  • 觀看美國電視節目以及電影用,看著影像然後仔細聽人物對話,可以增進聽力技巧。
  • 隨身帶著一本適合的原文小說,可以加強你的字彙及理解文意的能力。
  • 把自己喜歡的英文歌曲放在MP3IPHONE裡,隨聽隨唱。
  • 瀏覽網頁時,試著把瀏覽器從中文調成英文,臉書也一樣!
  • 到網路上下載免費不同主題的線上演講,仔細聽演講內容。
  • 學到一個新的單字,立刻造一個相關的句子

 

創造屬於自己的英文環境

巨匠美語評價如何?我們可以學習自己去創造英文環境!例如,當你去逛街購物買吃的或化妝品的時候,就可以試著去讀,產品包裝上的英文解釋,也可以試著在去哪裡的路上去認認路上有英文字的招牌。筆者對巨匠美語評價的肯定是絕對的,提供我們選擇最適合自己的英文學習方式,看電影、參加適合自己程度的英文課來學習、唱英文歌、在網路上看有趣的英文影片或聽英文廣播等。在習得了英文的基本概念後,大聲的說出來也是最重要的一種學習方式喔!

 

總而言之,朋友們問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筆者學英文經驗是很好的,不管你的英文能力現在是如何,我對巨匠美語評價就是,讓我們持續不間斷的學習,幫助學員持續提升英文能力。筆者希望大家可以藉由我提供的一些方法在學習英文的路上有效率又愉快的學習。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相關文章

還是不要補巨匠美語....~FG FreeTalk討論區-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

巨匠美語如雲似水:: 痞客邦PIXNET ::

新竹巨匠美語 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 TutorABC評價如何?

該選擇哪個英文檢定考?TutorABC, HiTutor,地球村,巨匠美語評價一次看懂!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相關影片

生活會話課程都在巨匠美語

 

arrow
arrow

    黃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