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背單字啊!」這是我們從小到大學英文總是會聽到的!首先,我在巨匠美語學習近半年的時間,課程還沒結束,不過對巨匠美語評價的感覺不差,巨匠美語評價相關問題最近引起一些討論。來說說我對巨匠美語評價的一些實際經驗吧!我們從小大大只要接觸到英文的時間,通常都涵蓋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考試,不是為了「學」而學,是為了「考」而學,而且不論你問誰怎麼學英文,不論是學校老師也好、英文好的同學也好,得到的答案通常都是:「背單字啊!」,因此巨匠美語的教學方式也顛覆我對學英文的想像。

 

巨匠美語評價-學英文不死板

巨匠美語評價│學英文不死板,需要系統性整理

學英文真的只能背嗎?我自己目前的經驗是,我在巨匠美語學英文的過程已經養成一種習慣,這是我對巨匠美語評價覺得特別的地方,就是會用便利貼把單字寫在上面貼在我日常生活會看見的地方,或是會用到東西的上面,經常看到腦中反覆的複習很自然的會熟悉越來越多單字,就算學習新的也不容易忘掉舊的;我對巨匠美語評價印象最深刻的是有關英文文法歸納的整理,巨匠美語文法技巧課程,將我們目前口說、寫作、考證照等必須要用到的文法重點全部做了有系統性的規劃,一步一步從看文章、寫文章、看影片、讀報紙等等的,去理解我們所學的文法,其實比較偏向應用是的學習啦!讓我用理解的方式去學習而不是死背

巨匠美語評價-學英文

以下是我對巨匠美語評價:

1.當我不明白對老師或同學意思時,我會立即發問,然後他們都會再簡述一次給我聽來確認我是不是了解。

2.我會主動與不同的人練習對話,例如:在巨匠美語裡面的時候,找老師、同學、還有小老師,下課後也許去星巴克買咖啡也會試著用英文點餐,等等之類的,總之就是找到機會就說英文。

3.參加不同的社交活動(當然是要跟學英文有關的),如:一人帶一道菜的聚餐,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讓自己在全英的環境裡,強迫自己使用英語說英文

 

有沒有想過怎麼學好文法?

你知道為什麼要學文法嗎?你知道為什麼文法要這樣用嗎?學英問,我們不會去想為什麼,單純覺得就是反正一堆人都這樣用,它就是文法。在巨匠美語學習的過程,巨匠美語評價好是在於,他們有許多系列課程,可以針對你的弱點去補強,例如像我的文法本身就很爛,那老師就會利用實際帶學生大量閱讀,閱讀email、新聞、英文報誌、小說…..等,因為從大量閱讀裡那些上千上萬個句子已經在你的潛意識裡面,久了會形成語感和自然反應,在巨匠美語學英文,你也會學到怎麼用文法、語句、單字去形容某種東西,對巨匠美語評價就是,英文能用另一種方式不斷進步。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文法

巨匠美語評價│每天瘋狂背單字,不見得有效!

每天背新的單字,前面的就開始大量忘記,這是我自己詢問過身邊朋友大家都會遇到的問題,以前跟學校老師反應後得到的答案也就是:「英文就是這樣啊,你只能一直複習,然後再背新的。」過不了多久感到厭煩!甚至覺得無聊! 原因從小我們就被灌輸:「英文要背單字啦! 你不背怎學英文? 啊你怎麼不背單字?」,在巨匠美語學英文通常是會利用情境式教學帶我更能記憶、有印象的學英文,當你想起來那個記憶點或是畫面就能立馬聯想那個字,或是那句話。

巨匠美語評價-學英語推薦

其實學習若能“投其所好”得到的成效會很大,這半年內我在巨匠美語課程裡面覺得很有趣,平時下課後也會利用自己生活喜歡做的事情開始學英文,例如從自己有興趣的休閒娛樂中學習英文,喜愛運動的可以看英文轉播球賽,喜愛電影、影集可以試著“聽”劇中內容,而不是完全的看著字幕、喜愛電動可嘗試英文的版本、喜愛漫畫可以試讀英文版本等…種種方法都可以讓你接觸到更多英文,所以身邊朋友問我,巨匠美語評價怎麼樣?我覺得學完超實用的啊!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相關文章

新竹巨匠美語 評價

巨匠美語評價, TutorABC評價如何?

該選擇哪個英文檢定考?TutorABC, HiTutor,地球村,巨匠美語評價一次看懂!

還是不要補巨匠美語....赫~FG FreeTalk討論區-巨匠美語評價好不好 ...

想出國打工,巨匠美語或科見美語哪間評價比較推薦呢?

搜尋結果

巨匠美語@ 如雲似水:: 痞客邦PIXNET ::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相關影片

 

 

arrow
arrow

    黃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