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又是我,小琥,繼一年多前分享決定去巨匠美語補習至今,必須說我真的沒後悔過,直到前陣子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毅然決然打去巨匠美語客訴(登愣),最後雖然是誤會一場,不過這次巨匠美語客訴,讓我認識了巨匠美語的內部規定,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看完也都能自己判斷,別讓自己的權益沉睡哦~

 

【朋友的巨匠美語客訴經驗】

        一年多前我在考慮大四申請交換,因此開始找英文補習班,希望有人帶著可以進步快一點。也同時問了很多人的意見、查找了許多資料,朋友跟我說他曾在幾家補過,也很好心的分析了每一家的優缺點給我;其中,巨匠美語有分級制度深得他心,但後來因為朋友要搬家,還剩三個月沒上完想要退費,結果已經超過上課比例太多不能退費(廢話都快上完了),搞出不少烏龍來,還曾打去巨匠美語客訴。

後來巨匠美語好心地提供了很多解決的方式,最後,她選擇了請巨匠美語保留課程,之後再繼續上課。但一來一往確認也很麻煩,因此,她一直耳提面命叫我要確定不會有類似的問題再去上,避免造成彼此的困擾。

 

【我在巨匠美語的規劃與期許】

        考慮再三,當時剛升大二的我,想說現在趕快報,如果是兩年課程上了一年半我應該已經有些底子,到時候如果我在準備考試,還有半年的課可以邊上課,有遇到問題就問老師,應該不太會遇到朋友的臨時解約問題,也跟之後交換比較不會有語言空窗期,看我這如意算盤打得多精~因此當時我毫不猶豫就報了!後來上課也真的收穫很大~必須說上課真的要有毅力!如果上課後沒有複習,其實東西都在短暫記憶裡而已,沒有消化咀嚼過根本就是讓錢打水漂,而且成人美語本來就不太會出功課,沒人強迫自己就更要努力,也因此我養成了自己複習的習慣,沒多久就考了升級考,出乎意料的成長快速!

 

【意外的機會卻讓我不得不打去巨匠美語客訴】

然而人生轉角總是有著驚喜,我在大三下的時候竟意外獲得一個機會-可以去美國的NGO組織實習,雖然不能去交換了,可是這誘惑更大啊!我一直都對NGO組織有著滿滿的嚮往,甚麼學校、巨匠、經費,當下我想的就是「排除萬難我也一定要去」!

但當我想說跟朋友一樣去巨匠美語保留課程的時候,沒想到巨匠美語竟然不給我保留!當下我心裡想:「我就叫小琥,你們當我被唬大的嗎?!我朋友之前都保留過了!」怒氣沖沖地,我打去巨匠美語客訴(沒想到竟然重蹈朋友的覆轍了),客服人員告訴我,其實真的不是不讓我保留,而是巨匠美語保留機制早在20183月全面停用了!哇咧!這真的是我意料外的事,這下該怎麼辦呢?

巨匠美語客訴人員很細心的告訴我了幾個方案,因為我的課程只剩七八個月,停掉也很可惜,又沒有親人可以轉讓,但我又遠在國外無法在台上課,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換成巨匠美語線上真人課程!我這才知道,原來巨匠美語也有經營線上課程!這也太方便了吧~線上線下整合,不得不說巨匠美語真的在經營上下了一番功夫,讓我對巨匠美語的印象更好了~

先感謝巨匠美語客訴人員有效率、良好的解決了我的問題,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這邊也幫大家重點整理一下,如果遇到類似狀況有以下幾種選擇:

 

方法

備註

巨匠美語解約/退費

解約及退費有相關法規,請參考政府立案補習班退費規定:

https://cpc.ey.gov.tw/Page/99E57A84ABE1694F/2ff45c5a-2226-483d-9441-9906ef4d7b30

巨匠美語保留

自2018年3月起全面停用囉~

巨匠美語課程轉讓

限二等親內親屬

轉巨匠美語線上真人

英日韓等外語可選,價格方式請詢問服務人員。

大家如果有遇到跟我類似的狀況,記得看清楚自己適合的方式,別讓權益受損囉!

 

 

 

 

|  讓我突破多益門檻 巨匠美語學費cp值很高

|  巨匠美語學費高?過來人告訴你值不值得!

|  巨匠美語費用貴嗎?分享我的上課經驗

arrow
arrow

    黃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