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美語PTT上大家是怎麼評價的呢?因為學費是一筆不小的數目,所以相信大家在下定決心要報名巨匠美語課程之前,都會多方查找很多的網路評價吧!當然我也不例外囉,我主要查找了各大平台之後決定選擇巨匠美語,今天就用最真實、公開的態度跟大家分享,究竟巨匠美語PTT的評價怎麼樣呢?以及身為一個上過課的學員,巨匠美語有什麼優勢讓我最終選擇了它!

(決定報名前多方查找巨匠美語PTT評價 /圖來源:pexels)

決定上課之前多方查找看了巨匠美語PTT評價

我是一名大四生,其實英文能力應該不算是很差(讓我小小得意一下我甚至在學測的時候獲得滿級的高分),但其實這也是很多人的困境,就只是會考試而已,再加上因為在大學的這段期間超級少機會用到英文,或是偶爾課堂會需要用到英文做報告討論時,我總是沒有辦法很順暢地表達自己的想法,那時就會覺得很挫折,所以我才決心要找一個學習英文的環境。如同剛剛所說,在決定報名前我查看了許多不論是線上或線下的美語教學平台的心得分享,其中我又是參考巨匠美語PTT居多,像是其中在巨匠美語PTT版上就有分享「會話課會有大量練習說英文的機會」「老師都會主動去引導你想說出的答案,讓你即使說不出某單字時,也可以用別的單字去表達你的意思」就是這樣有大量會話的機會,讓我下定決心去報名巨匠美語的課程。

(巨匠美語PTT評價最吸引我的就是大量口說機會 /圖來源:pexels)

資源這麼多,巨匠美語優勢在哪裡?

  • 多元中外師資:我有在巨匠美語PTT看到,在開始上課之前都會先有一份英文能力測試來看適合上哪一個階段的課程,並且搭配的師資:L1-L2是中師雙語,L4以上是外師,L3是中師全英或外師。

因為我實在是太久沒有使用英文很生疏所以成績不是很好,一開始是中師雙語教學,因為同是母語為中文的老師反而更加能夠知道學習外語時,容易犯的錯誤有哪些,所以在一開始可以奠定很穩固的文法基礎。我覺得透過這樣的分級可以很清楚地了解目前的英文能力並且獲得適合的教學資源。

  • 整合性教學巨匠美語PTT就有提到,其實不論是線上或線下學習英文的資源管道真的不少,但是因為可能一個背單字App就教你單字、然後別的網站就教文法,這樣零散的學習資源到最後我就漸漸懶惰、無疾而終了,透過巨匠美語設計的課程,整合性地一次讓你加強到單字、文法跟口說的能力,就不需要自己花費很多時間找尋各種資源做學習,可以高效率地讓你的學習省時又省心
(巨匠美語PTT提到正式上課前會先有個能力測驗了解能力 /圖來源:pexels)

上完課後驗證巨匠美語PTT心得分享

實際上過課之後驗證當初在巨匠美語PTT看到有人分享「口說機會很多」,這個巨匠美語評價真的非常的實在!像是我在上課之前就會擔心巨匠美語PTT分享的口說機會,會不會只是指老師偶爾點一個學生起來回答問題,就像學校那樣很制式、死板的樣子?但上過課就知道完全不是這樣!像是在情境式互動教學的課程,有一次課堂教授的主題是「買賣」,結果老師就讓全部的同學一起角色扮演,整個教室就變成一個小市場一樣。從同學們的對話中會可以互相學習哪裡單字用得好、哪裡文法用錯,這樣可以互相學習、一起進步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而且透過這樣的教學方式,相信也絕對會比在課堂上死記硬背效果來得更加優!而且也是因為這樣活潑的教學,讓我在課堂上認識了許多橫跨年紀的新朋友,獲得了不只是知識還有一切軟性的體驗!不知不覺就這樣上完了我的巨匠美語課程,我是真的蠻推薦的!那我今天關於巨匠美語PPT的分享就先到這邊,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學習英文的方式囉!

(在巨匠美語學英文讓學習變成一件開心事 /圖來源:pexels)
arrow
arrow

    黃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