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分享

最近在研究英文補習班,可能是這樣昨天看到FB巨匠美語職訓補助的廣告跳出來,我蠻有興趣的就填了索取免費課程,很快巨匠美語的業務就打來跟我約過兩天領免費線上課程跟介紹課程內容。這期間我上網查了一下巨匠美語評價,巨匠美語好嗎?這是我最大的疑問,分享Dcard上大家的心得給你知道。

 

巨匠美語好嗎?職訓補助補助什麼?

巨匠美語基本上是很有口碑的老字號美語補習班了,如果有補英文需求的話可以放心去試聽看看是否適合自己,巨匠美語試聽免費,且試聽課程內容可以自己選擇有興趣的去上,如果想看開課內容及地點可以點這邊(→巨匠美語試聽課程)。除了豐富的課程內容,巨匠美語也針對不同族群祭出了許多優惠,像針對社會人士跟政府配合推出的職訓補助,除了10000元的課程減免補助外,還贈送1200堂免費線上課程,以及免費能力檢測。(但要注意1200堂免費線上課程是有時間限制的哦!所以建議比較有空的時候再開卡才不會浪費!)

image

 

巨匠美語好嗎?Dcard上都怎麼說?

image

 

口說還是要有人能互動進步比較快 自制力不強的人,補習班就是個逼自己學習的環境囉!

 

image

我有上過 哈哈 我的合約是2.5年送2.5
然後我用了大概3年多
之後因為沒什麼時間 就停掉了!
但我覺得巨匠還不錯
用美式方式上課
而且是針對conversation
而且還有額外課程可以選
反正課都蠻多的 所以我還蠻喜歡巨匠

 

基本上巨匠美語課程評價都很不錯,如果有需要的話真的可以參考看看,但如果沒什麼時間就建議等有時間再去報名,因為也看到不少人因為沒時間就放著沒去上課了,非常可惜。另外如果不想一次繳整筆費用覺得有壓力也可以參考小額信貸,會是跟遠東簽約,跟銀行貸款保障也比較多,更安心,重點是要認清楚自己上課的目的,不要半途而廢。

image

:我覺得貸款沒有不好,買房買車還不是要貸款金額還很大,況且學校也都有學貸可以申請,購物分期是很正常又輕鬆的事情,我從大學開始在巨匠美語補了三年,我是覺得課程很多元也很有趣,最主要我的會話有提升,我是覺得不錯還介紹同學去,他們也都有進步~

 

巨匠美語評價重點整理:

Q: 巨匠美語好嗎?
A: 基本上巨匠美語評價很好,課程很豐富而且分校也多搬家都不怕,除此之外巨匠美語是老字號補習班,對消費者來說也更有保障

Q: 巨匠美語有用嗎?
A: 只能說只要認真上課用心練習不愁不進步,不管去哪補習,成事在人,還是要自己努力、勤加練習才有用,補習班都只是輔助你釐清觀念、幫你解答問題、教你學習方式跟知識的地方

Q: 巨匠美語後續服務好嗎?如果我需要巨匠美語退費會很麻煩嗎?
A: 基本上如果去櫃檯說要退費,巨匠美語的業務一定會找你聊聊挽留你,但如果真的有需求解約也沒關係,只是依照法規已經開課,要取消的話每一階段會有不同比例的扣除額,這是為了保障雙方的權益,所以不管簽約或解約都要審慎思考評估後再做決定哦!

 

更多巨匠美語評價分享:

巨匠美語評價DCARD上都怎麼說?學英文重要資訊整理給你知道

學英文方法推薦,實體、線上課程哪個好?巨匠美語評價好嗎?

arrow
arrow

    黃小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